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陳忻玥去年結束7年感情,透過創作自省,把對舊愛在情感上的愧疚感化成新歌「Treasure」,錄音時2度噴淚哭成淚人兒,她說:「會逼迫他做一些不像他的行為來滿足我對愛情的想像,後來分手才了解是我自己太幼稚、不夠珍惜。」

MV導演以歌曲「失去才懂珍惜」的概念融入劇情,安排陳忻玥遭遇1場車禍,MV中的男友因肉身擋車而身亡,她得詮釋腦中閃過回憶而產生類似「觀落陰」的劇情,一連6場哭戲都哭到不能自己。回想當下,她坦言腦中幻想著前男友,交往期間的愧疚感以及滿滿歉意,才讓眼淚止不住,「我哭完好像整個精力被抽光,回家量體重竟然瘦了1公斤!」

由於連哭數回,她說收工後竟做惡夢,「我記得小學時有次媽媽載我上學,在交叉口被休旅車迎面撞上,我跟媽媽是皮肉傷,但可能因為我年紀小、受到驚嚇,那時直接眼前一片黑、昏迷10秒後又回到現實,從此之後就常做惡夢。」事後她的媽媽帶著她四處拜拜,且因為體質較為虛弱,以前就常被爸媽帶著到處去收驚,她笑說:「以前我會學迪士尼影集的演員說台詞,我媽跟我姊看到我對著空氣講話,以為我被煞到,又帶我去收驚。」

陳忻玥(右)拍MV哭了無數次,被讚是歌唱界劉雪華。圖/陶山音樂提供
陳忻玥(右)拍MV哭了無數次,被讚是歌唱界劉雪華。圖/陶山音樂提供
陳忻玥(後)在MV面臨男友發生車禍。圖/陶山音樂提供
陳忻玥(後)在MV面臨男友發生車禍。圖/陶山音樂提供
陳忻玥推出新歌「Treasure」。圖/陶山音樂提供
陳忻玥推出新歌「Treasure」。圖/陶山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五月天「五月之約」這天開唱 網爽喊:人人都是搖滾區
▪ 「周星馳金牌配角」連劈3名港姐車震被抓 15年慘樣曝光
▪ 火箭少女挑戰配音 加碼泰語版「聲情並茂」笑翻人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59030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