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33歲金曲歌后艾怡良首度挑戰大銀幕,近期帶來新片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」,她在片中為了愛情委屈求全,還因為曖昧對象喜歡徐若瑄,自己跑去燙了一個像徐若瑄的髮型,戲外也曾遇過類似狀況,「我學生時期很沒自信,自己又是黑肉底,覺得白皮膚比較好看」。

艾怡良雖在感情路上偶爾碰壁,但都覺得是生命中的美好經歷,也曾與某任前男友吵架,「我很不會生氣,有次真的氣到受不了想摔東西,還會刻意摔塑膠杯子」,她無奈笑說:「如果摔到玻璃杯,破了之後還要掃,而且搞不好還會割傷。」

但提到過往愛情,被問到有沒有甜蜜時刻,她突然漾起微笑,說曾有一名男友獨自到動物園遊玩,看到一隻猩猩在野生動物區裡獨自默默坐著,「他那時立刻拍照傳給我,說覺得這隻猩猩好像很寂寞,想要給我鑑定一下」,讓艾怡良立刻覺得對方很可愛,「我覺得美好的愛情就是這樣,任何小事情都想立刻跟對方分享」。

童裝

童裝 艾怡良此次演出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」,是由導演徐譽庭欽點演出,對方認為她擅長詮釋情歌裡的細微情感,天生就適合演戲,但她壓力極大,適逢去年疫情爆發,她更花費近一個月的時間在家讀劇本進入角色,「幸好導演以及其他演員都很幫忙我,讓我可以好好表現」,她去年春天拍攝電影時還有男友,但去年底已分手,「未來就是隨遇而安,依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談戀愛最重要」。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」將於10日上映。
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童裝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艾怡良。記者胡經周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專題/雞排妹爆被翁立友性騷擾掀動盪!
▪ 石原聰美驚傳染新冠肺炎 新劇緊急延拍
▪ 韋禮安街吻新歡爆新戀情 經紀公司回應了
▪ 與大咖女星們聚會 張鈞甯慘遭青峰「P圖」玩弄
▪ 奔向最有火花男主任時完 申世景「Run On」令人悸動的演技逆轉勝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522900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