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劉真今逝世滿1周年,摯友楊麗菁錄JET「命運好好玩」,談起劉真仍忍不住哽咽落淚,「我相信她在天上是最漂亮的天使,她一直希望我們都漂漂亮亮美美的,尤其昨天晚上,好多她的聲音跟回憶冒出來,她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善良的人。」對好友的思念不言而喻。

楊麗菁說,劉真走後她幾乎停工1年,去年她夢到劉真往天上飄,她相信劉真在天上過得很開心,因此她也告訴自己要對劉真的離開釋懷,而她也常常陪伴劉媽媽,她坦言劉媽媽一開始無法接受喪女之痛,「剛開始真的看了很心碎,我覺得劉媽媽也是慢慢在恢復,我覺得應該要多多陪她,之前也都有聚會。」提到劉真愛女霓霓,楊麗菁面有難色「不是說我們要看就可以看,請大家不要再問我這問題,這是他們家人私下問題。」也坦言沒和辛龍聯絡。

而劉真長眠於真龍殿,問她這一年來有去看過劉真嗎?她驚訝反問「那是可以開放的嗎?我不知道耶,因為一切都尊重家屬,但我會去廟裡燒紙蓮花為她祈福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遭威脅找人輪姦!辣模青青沉寂六個月公開還原放火事件
▪ 林月雲牽女婿十指緊扣硬卡C位 媒體人分析背後原因
▪ 日媒爆福原愛放棄接小孩回日本 不倫事件恐失監護權
▪ 關之琳首公開6億豪宅內部 一排10組衣櫃超驚人
▪ 穆熙妍曬度假美照遭疑被包養 高EQ回應「google一下比較快」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33556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