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新生代演員宋偉恩演出直式微想劇「愛的奧特萊斯」,劇中飾演家庭富裕且會利用勢力脅迫女友的「愛情控制狂」,他坦言其實私下很討厭這種「明目張膽、予取予求的人」,雖無法認同角色,但為了形塑角色特性,不時得練習如何散發「自以為高貴」的特質,試圖把「惹人厭」的模樣演好演滿。

戲裡,宋偉恩飾演剛自海外留學念完MBA歸國的富家公子,因對愛情的不安全感而變成控制狂,導致被前女友項婕如分手後,又迫切想追回對方;首度挑戰「人格上具有破壞力十足」的反派角色,宋偉恩坦言,因角色和自己個性差異大,戲裡有些控制狂、過度自信舉動,反而令人有些啼笑皆非,「導演算是幫我重新塑造一股另類喜感」,他說自己並非會譁眾取寵的人,「只有在對的人面前,才能讓我的幽默引發催化作用,不過為了避免不好笑,我還是寧可選擇安靜」。

相對「控制狂」需要從內化自我來演出外,另一挑戰是留學歸國的他,必須「滿口ABC腔調」,宋偉恩笑說自己經常不小心冒出台中腔,對於要徹底改變口音,詮釋另一個截然不同的角色,真的有點緊張,為此他也特別下功夫,提到和劇中飾演校花的項婕如互動,他大讚對方外貌女神級、氣質令人欣賞,「我和她就像是UFO迷找到了知音」,2人有共通話題,演起對手戲來更有默契。

LINE TV「愛的奧特萊斯」6月17日起,周一至周五中午12點30分於LINE TV播出,每集3分鐘,一次連播6集,共50集。

宋偉恩在「愛的奧斯萊特」中與項婕如有不少對手戲。圖/LINE TV提供
宋偉恩在「愛的奧斯萊特」中與項婕如有不少對手戲。圖/LINE TV提供
宋偉恩在戲中飾演家庭富裕、會脅迫女友的「愛情控制狂」。圖/LINE TV提供
宋偉恩在戲中飾演家庭富裕、會脅迫女友的「愛情控制狂」。圖/LINE TV提供
宋偉恩在戲中飾演愛情控制狂。圖/LINE TV提供
宋偉恩在戲中飾演愛情控制狂。圖/LINE TV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S媽親曝大S心情現況 嘆「我真的要崩潰」
▪ 外送員在家門口大便 魏如萱氣炸:我笑不出來
▪ 雙鐵車票熱賣遇返鄉潮 田馥甄曝隱憂:實在安不了心
▪ 大S與汪小菲鬧離婚 廣告小妹「真愛不敵北京愛國教育」
▪ 整理包/驚!大S、汪小菲結婚十年鬧離婚
童裝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1347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