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許建國5月中加入寰宇新聞台,睽違12年重返主播台,播晚間8點和9點的時段,他直呼「好幸福」,「算是因緣際會吧,人生轉了好幾個彎,但每個轉彎過程都歷練了滿長的一段時間。」他曾在民視、TVBS當主播,後來進入演藝圈,接著到台灣大哥大任職,繞了一大圈,最後又回到他熱愛的新聞工作,體內的新聞魂始終沒有消失。

提到第一天播新聞的心情,他笑說「很緊張,台內有女主播還安慰我說,你沒問題啦,我們從小都是看你播新聞長大的。」讓他聽了哭笑不得,但他畢竟有過多年播報經驗,雖然緊張,但很快就能克服,「我內心很澎拜翻騰,但表情還是要很淡定,還好現在播新聞都要戴口罩,不然真的很怕我的臉會抽搐。」

另外他一開始也不太習慣要戴口罩播報,「我第一天嘴型稍微大一點,結果我的口罩從鼻樑滑到人中,手又不能把口罩往上提,結果口罩一直往下掉,都快滑到嘴邊,真的很尷尬,幸好後來有用口罩架,比較沒那麼悶。」而為了搭配播報時穿的西裝,他還特別準備了不同顏色的口罩,讓造型上能更一致,不難看出他的巧思和用心。

他重返新聞圈本想先低調,等上手後再昭告天下,殊不知才播完第一天,手機裡就紛紛傳來親友們拍他播新聞的截圖,「想不到都過了12年這麼久,好可怕,還好我的樣子沒有變太多,有保持在一個好的狀態。」他也感謝同事的熱心協助,讓他很快就能重拾專業,進入最佳狀況。

因應疫情,許建國戴口罩播報新聞。圖/許建國提供
因應疫情,許建國戴口罩播報新聞。圖/許建國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捐救命神器後 賈永婕花百萬再捐PAPR支援前線醫護人員
▪ 華視主播確診痊癒 婆婆卻插管裝葉克膜
▪ 舒淇、馮德倫結婚5年 曝20年前不來電原因
▪ 邱鋒澤二採陰報平安 飛回新加坡陪家人
▪ 「多情」結局倒數 黃文星滿意報應挨12巴掌爆紅眼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4541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